台北]台灣最北富貴角燈塔@ 婚攝趴趴/桃園攝影工作室/婚禮攝影/自助婚紗/孕婦寫真/商品攝影/PAPA-PHOTO婚禮影像:: 痞客邦::
走道燈塔下面,除了海還是海,兩個男人一起看海,真的不會有什麼感動.....
這時,來了一對情侶,果然有閃光的人心情出遊心情就是特別好
多麼恩愛的場景,讓人真想要推她們下海......


路人閃光女:北鼻~~~我們一起到台灣的最北邊了耶~~~~~
路人閃光男:對阿~~~風景好好,我們在台灣的最北邊~~~~~~~


我朋友(絕對不是我):對對對!!所以妳們現在是台灣最靠北的人.....
當下我真想束起大拇指稱讚朋友的勇氣,可是我選擇了裝做不認識他.......


只能說...當時的氣氛.....真的很靠北邊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雅萱 的頭像
    雅萱

    如果我和你媽掉進水裡

    雅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